Halcyon

一只腹黑九少女💜

【铠露】月光,子弹,与桃花泛泛 Part 1 月光 前言与(一)


all露预警!!all露预警!!all露预警!!


第一部分月光:铠露

第二部分子弹:约露

第三部分桃花泛泛:猴露



Part 1 月光


德国骨科 魔道战法双修的兄妹俩
铠X露娜 OOC


前言

“哥哥......”清透的月光透过白水晶缓缓散落,映得女孩的眸子折射出他的倒影,铠甲和银色的利刃交相辉映,发出异常冰冷的光芒。

露娜.....我的小妹?

铠嘴角有一丝苦笑,面前的少女,带有冰凉的气息,好似月光。

我回家了?

“找到你了!哥哥......”少女如同一只小野兔般扑了过来,闪闪银发蹭得铠的鼻尖发痒,她身上有风铃草的气味,夹杂着冰雪寒气,让人瞬间清醒了许多。

哥哥?

铠甲噼里乓啷的一阵相撞,铠不合时宜的挪动,露娜愈发觉得尴尬,便渐渐松开,刚才也只有脸颊感受到了哥哥的温度,手掌、躯干,却没有触碰到他。

“和我的一模一样。”露娜凝视着他银得发蓝的眸子,不觉惊叹,雪白上扬的眉毛充满英气,坚挺俊毅的鼻梁和薄薄的嘴唇,她可要好好记住这幅模样,是他哥哥的模样。

他的眼睛也在凝视妹妹,盛满月光的眼眸有着难以言说的魅力,多么精致的脸庞,堪比月光女神的样子。

露娜微微低头,将额前的月光石护额卸下,抬起明媚的脸庞,细碎的发丝垂下,俨然一个小女孩的感觉。

“是我回到家了吗?”铠低沉的声音散发着令人心醉的魅力,露娜轻柔的说:“长城,是花姐姐把我从家乡带来的!”

花队长?是那个赐予我名字的女性。

铠扶了扶额,为什么?为什么小妹也来了?

“原来这里就是长城。”露娜转身面对长城下的芸芸草木和辽阔绵延的山脉,不禁感叹道,“连这里的空气都有凉凉味道。”手捧着月光,连她的气息都沾染了银色。

“露娜!”铠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去找花队长,守城时辰一过,我就会去找你。”

他几乎忘了,他还在守城。

“那你小心,哥哥。”露娜的声音渐渐平稳了下来,血液里奔涌的热情也很快平息。

哥哥啊,多年不见,小妹......有些想念。


(一)

守城守了一夜,可思考的事情却没有结果,这让铠感到苦恼。

妹妹?是我的妹妹吗?她为什么会远赴长城?她有什么目的?

凝视着城下的荒野,深渊般的寂寥,等待着第一道阳光的降临,铠默默擦试着自己的刀,转头望向前来交接的玄策,点头示意,走向了城下的营地。

将帐篷掀开,卸下铠甲,深蓝便服和黑皮靴贴近结实的肌/肉,他轻甩额前垂下的刘海,不动声色的拿出自己的小短刀,别在腰间,以备不时之需。

露娜她,应该还在吃早饭吧?

“哥哥,今天百里守约做了牛肉面。”露娜端了一碗牛肉面在门外面等着,虽然是哥哥,却也要经过他同意才能进来啊。

铠将铠甲和刀收拾好,“露娜,进来吧。”

露娜进入了自己的帐篷,她换了一身淡蓝便服,像是纱裙一样,齐肩银发奕奕生辉,面容洁净,而牛肉面冒着热腾腾的气,落在了案前。

铠盘坐下来,一碗汤色明亮的牛肉面,青葱红肉安然躺在米黄的面条上,散发出诱人的香味,引发了自己的食欲。

“吃吧。”露娜的声音淡淡的,铠熟练的拿起筷子,“你吃过了?”

“吃过了,这里的土豆味道挺好的。”

她会不习惯守卫军的中原菜,所以准备了土豆,看来是早就知道她要来了。

可为什么自己这么晚才知道呢?

“那我不客气了。”铠露出了一点点微笑,便开始享用自己的早饭,即使是吃面,他也尽量没有发出声音,毕竟露娜那双好奇的眼睛正在看自己。

饱餐一顿,他放下筷子,“哦,对了,你要休息了吧?我午时过后再来。”露娜端起面碗就要走。

“等等,我想和你谈谈。”铠轻轻抓住露娜的手,示意她坐下,露娜的视线飘过自己被抓着的手腕,又看向哥哥。

“你这次来长城,是要做什么?”

道明来意后,铠不禁皱紧眉头。

“哥哥!”露娜的双手在他眼前摆了摆,回过神来,他又问了一句,“领主,你见过了吗?”

“还没有。”露娜疑惑的说,她微微凑近,“我听说他与你长得很像。”

“是很像。”他淡淡道,语气缥缈似无。

“花姐姐说,我今晚就会见到领主。”露娜望向他腰间的小短刀,上面镶嵌着冰蓝的碎石,发出异样的光芒。

“如果领主有什么要求,三思之后再答应。”铠深深望向露娜,眼神中有不可捉摸的寓意。

“我知道,哥哥,你也累了吧?休息一会儿,我午时后来找你。”露娜端起了面碗便出去了,铠想要出言挽留,却见她的消瘦背影,薄薄紫纱盖住好像只剩下骨头的肩膀,他有些不忍。

或许她过得并不好......

头仰躺在弯曲的臂弯上,就算绞尽脑汁他也记不起之前的事情。

露娜真的是个很美的女孩,他的脑中并没有浮现这样的想法,不过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

她的模样啊,充满英气和少女的稚嫩,可她没有小女孩的娇气,更多的,是骄傲。

身材高挑,消瘦却有力道,该长得丰/满的部位被掩盖着若隐若现,不少人看她时眼睛发直,也是有这个原因的吧?

渐渐沉入梦境,混沌虚幻的境界如同墨水晕开纸上......

“为什么要这样做?哥哥,想成为继承人,我可以让给你。为什么连父亲,母亲,连家人都要杀掉?”

“小妹,记得吗?你十一岁时,闯入村庄的杀手挟持了你,我将他们全部击倒的事?”

“是的,我记得……”

“其实,我并非想救你,不过是单纯无法控制自己而已。”

月光之刃被轻易折断,少女眼角有一珠珠眼泪滑落。

原来,我们之间还欠了一个了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官方对白凑字数,大概会是个由各个部分拼凑的故事,冷cp伤不起,扛起铠露大旗三分钟!!

下一部分会是个更难受冷cp
只有我一个人萌的那种
私心喜欢的英雄要凑一起2333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