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cyon

一只腹黑九少女💜

【约露】月光,子弹与桃花泛泛 Part 2 (二)

Part 2 子弹(二)

all露预警!!all露预警!!all露预警!!




百里玄策近来觉得......

自己团宠的地位,岌岌可危。

“露娜,你看这簪子漂亮吗?我帮你戴上吧!没事,花家有的是这些,你就收下吧!”

“露娜,过来,哥哥这边月光足些。”

“露娜!快快快!帮我包扎一下,天杀的,对面那老秃驴也太狠了,下次再让我碰到,非用我那撞木撞死他不可!唉!疼疼疼!”

“这些天木兰就拜托你照料了,记得她不能碰冷水,粮草库里应该还有些红糖,冲水即可,长恭在此谢过!”

“妹妹过来,太白先生的诗作传过来了。呀,看本王这糊涂,忘了你不识汉字,来,本王教你识写汉字。”

橙红狼耳耷拉下去,篝火堆旁独自伤神着的玄策抹了抹脸上的灰。

今晚连星星都躲在云后了。

“嘿,在想什么呢?”守约哥哥的声音。

“哥哥!”玄策的眸子明亮了许多,还好,哥哥还在我身边。

“看你闷闷不乐的,肚子饿了吗?”守约说着便要拿出布袋里香喷喷的食物给他。

“我不饿。”玄策默默低头,手中的树枝在地上胡乱画着。

“不饿,生病了吗?没发烧啊!”他贴了贴弟弟的额头,根本没什么病啊。

“哎呀,哥哥,我说,你觉得露娜姐姐怎么样?”玄策嘟哝着说。

“啊?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

莫不是这小子知道我的披风在她那儿了?

守约莫名心虚,拿了水袋灌了一口。

“大家,好像都很喜欢她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哥哥也喜欢她吗?”

“你说什么啊?!”守约的脸红在篝火堆旁不容易被察觉,玄策也没看他。

“我的意思是,她是个招人喜欢的女孩子,比我可爱,比我能干,比我能打。”玄策的声音越来越低,少年不再骄傲。

“傻弟弟。”守约满是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,“在哥哥心里,你永远是最好的!不管以后守卫军里又有什么人加入,你永远不用担心,哥哥永远都会在你的身边。”

“真的吗?”玄策圆不隆冬的大红眼睛忽闪忽闪,满眼希望的抬头看向哥哥。

“当然了,我的小狼崽子!”守约一把搂过弟弟的脖颈,弄乱他的头发。

“哥哥!你别弄!!”玄策推开哥哥,撞了守约一下。

“你看你,居然为了一个女孩子多愁善感成这样!”守约正盯着他看,小小年纪,心思倒是不少。

“你管我呢!我饿了,要吃饭!”玄策翻了翻哥哥的布袋,一包温热的东西冒出香气。

“吃吧吃吧,男子汉大丈夫,有点担当!”他耐心的解开那包食物,是一包香喷喷的烤土豆。

玄策迫不及待的啃了起来,里面有浓郁的奶香,淡奶黄色的内心儿拉出了丝儿。

“哥哥,界是什么?”玄策嘴里塞得满满的问到。

“这是露娜从家乡带过来的,叫......奶酪”

“露娜的东西?”玄策石化了,不过也很快继续吃了起来,因为他也并不讨厌露娜,而且,上回披风的事情,她也是欣然答应的。

“这是露娜做的,铠说你在养伤,多吃点这个对身体好,等你伤好了,记得谢谢他们兄妹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哥哥,你也吃吧!”

“哥哥不饿,你多吃点!”

兄弟二人就这样愉快的度过了一个惬意的夜晚。

大清早儿,玄策就舞弄起了他的嚣狂之镰,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,要好好恢复一下,火红镰刃划破苍穹,炫技一般惹人瞩目。

银紫身影遥遥相望,待他收势便走了过去。

“百里玄策!”露娜的干净又有豪气,手捧着一包衣物走来。

“露娜!”玄策干练地收起镰刀,奔了过去。

“这是给你哥哥做的披风,你看合不合适,让他试一下,不行的话我再改。”布料之下是一件与之前那件披风几乎一模一样的,不过用料厚实,可以当御寒的衣服。

“哇,真的好棒!!”玄策摸了摸披风,触感果然不错,米棕色非常精神。

“谢谢你!!”玄策露出可爱的虎牙,瞪大明亮的红眼睛望着露娜。

露娜的心都快要融化了,都说他是个小疯子,哪里有这么可爱的小疯子!!

“不用客气,你哥哥一直为守卫军做了许多杂活儿,很辛苦啊,这披风就当作是我对他的感谢了!”露娜把披风包好,装进他的背袋里。

“哈哈,那我不客气了!我这就把他带给哥哥!!”小疯子一路狂奔向长城,今天是哥哥守城啊!


不错

百里守约对着等身铜镜暗暗赞叹铠家小妹的手艺。

咦?

衣角似乎有什么东西。

他细细看,上面绣着两对狼耳朵,一对亮白色的毛发上的小黑耳朵,旁边还有一对火红毛发上橙红色的大耳朵,似乎是为了遮住破洞才缝起来的。

她的心思,真巧妙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守卫军谷底喊话line

玄策:喂,露娜姐姐,你听好了!要么你哥哥娶我哥哥,要么我哥哥嫁你哥哥!!

守约:百里玄策,你疯了么?!!(尔晴脸)

玄策:啊,说错了!

守约:我来!铠!要么你哥哥娶我弟弟!

苏烈:铠你听到没?要么你妹妹嫁他弟弟!!

铠:百里玄策!妹妹我的,你哥也我的!

露娜:md,你怎么不说玄策大哥都你的?

领主:喂!玄策啊!你听好了!应该是要么你哥哥娶我妹妹,要么我妹妹嫁你哥哥!

玄策:嗷!知道了!要么我哥哥嫁你弟弟,要么你妹妹娶我哥哥!

木兰:md一群智障

兰陵王:木兰嫁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